一覺未滿

佛系接稿中。

(以下全是bibi各位看官可以散了。)
是我流私设奈布(大概是现代paro,睡衣设定)……画风是计划的条漫画风试水(但比想象中要累……实际画条可能会更偷懒×)。因为是在奈布官方发型出来前画的所以……就是我流正确发型是什么我不听(捂脸)。
其实本来想等我流杰克画好了再一起发……但看了看这张画的日期再看了看今天的日期——我觉得我可能画不出来了(一脸凝重)。我不会画攻,实力难产中(倒地)。
附一张我日常认真改的表情包表明我的杰佣立场?
我要成为表情包画手了。
最后禁止转载可以自留表情包随意怎么用都行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

评论(5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