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覺未滿

佛系接稿中。

附一个前段时间写的沙雕小段子
我佣了解一下?(×)

“友人:我发现你这人很不专一唉。
我:哈?
友人:你整天喊着什么“奈布可爱想…”“今天也很可爱呢萨贝达先生w”“咦我的草稿本上怎么多了只刺客”“为什么抽不到弹簧手我愿用我全部的欧气抽一个弹簧手”“艹今天十把都没遇到一个佣兵我想抱佣兵啊啊啊啊”——
我:奈布,全名奈布·萨贝达,职业佣兵,刺客弹簧手是时装,他是我老婆,谢谢。
友人:……好吧。
友人:那你偶尔会提到的“杰克”又是谁?
我:是奈布他对象。
友人:……哦……嗯、嗯??
我:是的,他送了我一顶绿色的帽子。
友人:……节哀。那,他是什么样的人?
我:是个变态。”

-------------(下面是废话不用看了。)-------------
没想到今天肝了一下午奈布推演之后还能把画也肝完,好肝这不是我,颈椎好痛。
第一次板绘完整的作品,果然是因为对奈布爱得深沉,上色好难我再也不要上色了我好累_(:зゝ∠)_
杰佣的话以后可能大概会试着画点条漫啥的——姑且是这么打算的……但绘制进度大概会慢得难以言喻……em……(发出拖延的声音)
啊对了我已经抽到弹簧手了。
躺下也抽到了。
刺客和旧装都肝到了。
现在我只想要那个吹口哨的等待动作。

最后em,虽然大概没有人想要,姑且声明一下禁止转载(奈布只属于我。)?可自留(如果想要的话。)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3)